学院学子喜获创新杯中国赛区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3日      阅读:1677

5月18日,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中国区决赛于南京市江宁会展中心举行,参与此次竞赛的有清华、浙大、川大、电子科大、西电等众多知名高校。作为四川赛区的5只参赛代表队伍之一,学院15级信息工程专业学生张靖、杜昊聪、李好组成的windy团队最终获得全国三等奖。

中国区总决赛所有参赛队伍合影

经过5月17日上午的路演以及下午的现场答辩,windy团队将自己的作品“哆说”进行了充分展示。他们将互联网教育与人工智能完美结合,用bot来模拟外国本土环境来帮助用户快速学习英语,同时使用word2vec算法将查询过的单词进行分类,将word放入不同的context和场景中进行记忆。团队的主旨是用游戏情怀推动学习,用碎片时间完成教育。该创意得到了大多评委的认同。经过角逐,windy团队最终取得全国三等奖。

答辩现场

参赛队伍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