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生物拓展训练营”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2日      阅读:1147

2018年5月11日,由继续教育(培训)中心体验式教育培训部承办的为期两天的“迈克生物拓展训练营”在学院开展,参与本期的迈克生物有限责任公司新员工约有180人。

首先,我们进行的是破冰团建环节,团建是提高一个团队的效能和绩效非常重要的方法,可以迅速的消除队员们的距离感。

 

 

 

争分夺秒是所有队员在规定的时间里面,按一定顺序翻开被打乱的扑克牌的竞速项目,这体现了明确分工、团队合作可以让事情事半功倍。

 

杯子舞

 

学员利用手中的杯子,通过集体配合演奏美妙的灵魂之乐;会场中响起声势磅礴,余韵悠长的乐章,使所有参与者回味无穷。

扬帆起航

 

 

扬帆起航是队员们利用所给材料和图纸拼出一个帆船模型。体现了团队分工合作的能力以及团队领导的组织能力。

 

“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我曾经拥有着一切,转眼都飘散如烟……”点点滴滴,细若微尘,转瞬即逝,却有如阳春的花朵般,虽初次相见,却依然触动内心。

至此,“迈克生物拓展训练营”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