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SYB创业培训项目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1日      阅读:4133

SYB的全称是“START YOUR BUSINESS”,意为“创办你的企业”,它是“创办和改善你的企业”(SIYB)系列培训教程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由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开发,为有愿望开办自己中小企业的人员量身定制的培训项目。该项目2004年经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引入中国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创业培训不仅使学员的就业观念发生转变,更激发了他们的创业意识,掌握创业技能,增强微小企业抗风险能力。

SYB创业培训向参训人员介绍开办企业的各个步骤,以及怎样完成自己开办企业的各项可行性调查研究。在培训过程中学员需要通过参与性的学习,掌握开办企业的各个步骤,并完成自己的创业计划书。

成都东软学院于2014年被授权开展“大学生SYB创业培训”

一、SYB创业培训的与众不同:

1、SYB创业培训实行小班教学(国际标准 30人/班);

2、课堂训练采用高度创新的参与性互动培训方法;

3、完全模拟创业实际过程演绎;

4、学员在不断丰富和完善自己的创业计划书的同时演绎自己的创业计划;

5、强烈感受未来创业的真实世界;

6、结业后即可按自己的创业计划书进行创业。

二、培训对象:

成都东软学院在校学生。

三、学员培训后的收获:

1.提高创业素质,形成一个相对完善的、实际的企业构想;

2.对企业即将面临的市场环境有理性的认识,且能够正确对市场进行评估;

3.学会构建企业组织架构,用科学的方法管理员工;

4.掌握开办企业相关法律知识,如企业注册流程、纳税税种及税率;

5.掌握开办企业所需启动资金的计算方法;

6.学会如何科学制定企业的利润计划;

7.学会撰写创业计划书;

8.塑造创业者成功心态,培养决策思维模式,帮助建立高效的管理体系、战略经营方案。

四、结业证书

五、咨询报名方式:

咨询报名地点:成都东软学院继续教育(培训)中心C1—203办公室 (新食堂对面)

咨询报名电话:028—64888028(孙老师)028—64888024(刘老师)

 

成都东软学院继续教育(培训)中心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