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车驾驶培训项目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日      阅读:3677

随着社会的飞速发展和私家车的普及,驾驶技术已经成为一门必备技能。针对学院众多师生对机动车驾驶培训的需要,学院经过严格认真的市场考察调研,指定都江堰晨星驾校为学院唯一官方指定驾校,面向东软学院师生开展机动车驾驶培训。

 

注:

1、东软学生报名价格优惠,此费用为一费制,包含报名费、理论培训费、实操培训费、制卡费、书本费、简易人身保险费等,中途学车驾校不再收取任何费用;

 

2、免费接送学习、免费接送体检、免费接送考试、驾驶学习场地距离学院仅10分钟车程、学院到考试考场距离仅20分钟车程;

 

3、根据参训情况,可能产生以下由其他机构收取的费用:

a.体检费(由体检医院收取);

b.科目二、科目三模拟考试收取的相关费用(根据个人需求,由车管所收取);

c.补考费(由车管所收取)。

 

都江堰市晨星驾驶培训有限公司(晨星驾校)于2013年6月经成都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批准成立,是专业从事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拥有一流的师资力量及教学训练设备设施,收费价格合理,竭诚为老师同学提供最诚信优质的服务。

更低收费,更优服务,欢迎报读!

 

培训流程:

1、培训咨询

(负责人:毛老师、刘老师)

 

2、填写报名学员基本信息表

 

3、提交报名材料:身份证复印件四张(正反面)、

学生证复印件二张、8张白底1寸照片

(负责人:毛老师、刘老师)

 

4、交费

(负责人:晨星驾校驻点收费人员)

 

5、统一体检(如还需办理暂住证的学员统一办理)

(负责单位:晨星驾校)

 

6、受理建档

(负责单位:晨星驾校)

 

7、驾照学习

理论学习→科目一考试→场地培训→科目二考试→路考训练→科目三考试→

安全理论学习→安全理论考试

(负责单位:晨星驾校)

 

8、通过以上考试领取驾驶证

(负责单位:晨星驾校)

 

咨询报名:成都东软学院继续教育(培训)中心C1—203办公室 (新食堂对面)

咨询电话:028—64888023(毛老师)028—64888024(刘老师)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