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我应闪耀”成都英语研学营在我院圆满闭营
发布时间:2018年7月22日      阅读:1192

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换来今世的一次擦肩而过;前世五百次的擦肩而过,换来今世的一次相遇;前世五百次的相遇,换来今世的一次相识。孩子,何其有幸,让我遇见你!2018“我应闪耀”成都英语研学营已然落幕,一路走来,无数的欢乐、感动、震撼……让我们变得更加紧密,We are family !

从最初的相识到十天学习后的难舍难分,我们都留下了许多难忘的记忆。

10多年前的今天,你的出生,给你的爸爸妈妈的生活带来了许多惊喜。今天,我们也为你准备了一场不一样的生日晚会。

人生短短数十年,相聚是缘,一定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期待与你再相见!

 

成都东软学院

继续教育(培训)中心

体验式教育培训部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