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高顿教育ACCA实验班讲座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阅读:1817

2018年10月9日和10月10日晚,我院与高顿教育合作的ACCA实验班讲座在C1-102成功举行。本次讲座特邀ACCA、CMA、CPA持证人,英国伦敦大学硕士张博文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国际注册会计师ACCA的相关知识。

本次讲座为期两天,吸引了几百名同学前来听课。张老师为大家生动的讲解了ACCA的考证信息,以及未来的就业方向和前景,开拓了同学们的就业思路。

ACCA是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的简称。成立于1904年,是目前世界上领先的专业会计师团体,也是国际上海外学员最多、学员规模发展最快的专业会计师组织。ACCA是国际会计准则委员会(IASC)的创始成员,也是国际会计师联合会(IFAC)的主要成员,1999年2月联合国通过了以ACCA课程大纲为蓝本的《职业会计师专业教育国际大纲》,该大纲将作为世界各地职业会计师考试课程设置的一个衡量基准。

ACCA在国内称为"国际注册会计师",它是英国具有特许头衔的4家注册会计师协会之一,也是当今最知名的国际性会计师组织之一。ACCA资格被认为是"国际财会界的通行证"。许多国家立法许可ACCA会员从事审计、投资顾问和破产执行工作。ACCA在欧洲会计专家协会(FEE)、亚太会计师联合会(CAPA)和加勒比特许会计师协会(ICAC)等会计组织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通过这次讲座大家初步接触并了解了ACCA,张老师也用自己的方法教大家如何正确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涯,当然如果在大学期间考取ACCA证书将会在将来对同学们的职业生涯大有助力。

 

编辑:职业能力发展部 来源:图/文 毛盾 代佳汛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