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培训)中心 继续教育学历部简介
发布时间:2019年3月1日      阅读:620

继续教育学历部为有学历提升需求的学员,提供全新模式的学历提升计划,采用“互联网+教学”的教育教学模式,通过使用东软自主开发的“MOOC教育系统+线下教学辅导”,使学员高效、快捷获取知识,让你在学历提升过程中做到学习与生活游刃有余。学历提升服务类型主要包括:自学考试专升本、本科二学历;网络教育(东北大学)专科、专升本。

自学考试学历由教育部备案,高校直接颁发,加盖高校与自考办官方认证钢印,学信网上永久可查。为专科学历人士提供一条便捷获取本科文凭的途径,最短时间可获取自学考试本科文凭和学士学位证书;在国企、外企、私企都被高度认可,参加公务员考试、职称考试、研究生考试、出国留学均可使用。

学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09年开始设立,设立初期主要是满足在校专科学生专升本需求,先后与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科技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等高校进行合作。2014年为响应《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要求,有针对性的拓展学生知识体系及就业面积,加强职业适应能力培养。在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的指导规范下开设了项目管理自学考试本科专业,并完成该专业的课程建设,考试命题、教育教学研究等专业建设工作。对外发展了四个校外教学点,针对校外修读该专业的学习者进行服务,在籍生1000余人。

东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重点大学,国家首批“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成都东软学院作为东北大学网络教育成都学习中心,常年招收社会在职人员,开展东北大学网络教育大专、本科教育,学生可通过网络课堂+网上导学+课件与教材自学+论坛答疑+课程作业+集中考试+毕业论文等形式完成全部学习,分别来自电力、煤矿、建筑、教育、体育等16个行业;最小年龄20岁,最大年龄57岁;学历构成中高中及中职中专占大多数,少数是高职高专。

 

 

继续教育(培训)中心 继续教育学历部

 

地 址:成都市都江堰青城山镇东软大道一号

邮 编:611844

传真:028-82878181

网 址:http://cec.ccniit.com

联系方式:学籍管理 何老师 (028)64888021

招生咨询 谭老师 (028)64888026

 

Q Q 咨询:1261395504

微信咨询:18683729993

Copyright © 2002-2020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