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踏青去
发布时间:2019年4月16日      阅读:1051

 

春意浓浓的四月,正是踏青的好时节!成都东软学院继续教育(培训)中心携手熊猫驾校培训基地为驾考学员带来了一场以踏青为主的主题活动。

 

 

上午9点集合整队后准时出发,前往第一个活动场地街子古镇。古镇的美景、美食,无暇顾及,因为生存挑战赛已拉开帷幕,中午能不能填饱肚子就看你们的了。

 

下午的趣味定向,教练组精心设计把整个分成多任务模块:收集寻找任务、非指定点拍照类任务、定点拍照类任务、问答类任务等不同类型的任务。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发挥团队协作能力,依次寻访点标,集中智慧和力量完成各项趣味闯关任务。景点探寻、创意合影、古镇历史知多少等丰富多彩的选题花样百出,也让选手们穿越古镇历史,感受运动快乐。更重要的是比赛积分可以换取晚上的烧烤食材

 

一天的激励比拼结束了,享受晚上的BBQ吧!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