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12333社会保障卡专题业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7月1日      阅读:1273

 

2019年6月13日上午10点整,成都市12333社会保障卡专题业务培训班在东软学院合作基地郫都区鹿野苑举行开班仪式,此次开班仪式主要讲解两天培训的主要内容,为确保培训的针对性和实用性,采取专题讲座、互动教学和体验式相结合的培训方式。

 

6月13号下午培训师开展了不同主题的培训课程,如拓展服务体系,聚力推动咨询服务转型升级、把好方向管大局,咨询工作创佳绩等理论培训;除此之外还有实际事例分析,如社会保障卡线上业务解析与案例分析、知识库升级改造—问题解答库操作与应用等,这些讲解使培训人员可以更加深入了解这项工作。

 

6月14号上午体验式培训拉开帷幕,此次培训由成都东软学院继续教育培训(中心)全权负责,通过不同的团队项目激发团队成员之间的情感互动,建立信任基础。在每一次活动结束之后,每一位学员都可以体验个人与团队的关系,加强成员之间的凝聚力。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