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2019上半年毕业证办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5月28日      阅读:1174

2019年上半年毕业生预提名单已在通知群里发布,名单里的考生请提供以下材料:

1.身份证复印件3份(彩印)2份裁剪粘贴在毕业申请书上;

2.准考证复印件3份(彩印)2份裁剪粘贴在毕业申请书上;

3.毕业申请书3份(共享里有,以最新的为准,手写不能打印)按新的专业名称及代码填写。

4.专科毕业证复印件(凡不能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上查实者,本次一律不办理本科毕业证。)要求材料清晰。同时需要到学信网上打印近期的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

5.最新蓝底标准证件照电子版1张(用于毕业审核照片不通过,9月更换使用,照片用准考证号及姓名命名qq邮箱发送至21228048@qq.com。不要自拍和PS的我在群共享上传了照片要求,请遵照执行。(本次若因照片原因不能通过审核后果自负)

 

邮寄地址:成都东软学院继续教育(培训)中心

何其勇:13666166289

只能顺丰快递 材料截止时间2019年6月5日前

 

注:名单里收到消息的同学私聊回复我:知道了

本次毕业证办理开始,因国家教育部针对国家高等教育专业调整及合并,部分专业会在未来几年逐步完成专业名称变化,专业课程变化,停考,毕业证书停发。为不影响大家正常毕业不在接受延迟办理毕业证,如因延迟毕业导致专业名称改变,或不能在原专业毕业,请大家谅解!

备注:对毕业预题有异议的请私聊我,对学位英语及学位证书有疑问的直接电话02864888021(咨询5月30日开始)。

 

部分专业代码发生了变化,请随时大家关注!

 

2019年5月28日

继 续 教 育 学 历 部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