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关于发布网络教育1912批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联系方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      阅读:1014

各位同学:

为加强指导教师与学生间的沟通,在平台发布东北大学1912批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的联系方式。请参加1912批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 (2019秋季学期)写作的本科学生,及时、主动和指导教师联系,取得指导教师的帮助和指导。在与指导教师平台留言沟通的基础上,可用电子邮件、电话的方式联系指导教师,以确保论文能顺利完成。

指导教师已经对学生自拟题目进行审核,自拟题目审核通过的学生,可以进入开题报告写作环节;自拟题目审核不通过的学生,要按照指导教师的审核意见,重新拟定论文题目,并再次提交,直至指导教师审核通过。

关于本科生自拟题目拟定和稿件批阅的问题,本科学生可直接与指导教师电话和电子邮箱沟通联系。

1912批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指导教师联系方式,同时在毕业论文课程公告发布,学生可在写作过程中随时查看。

东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12月30日

 

 

附件1:附件:《东大1912批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联系方式 》.zip
大小:24843字节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