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成都东软学院2019年退役军人等群体人员扩招就读全日制大专招生简章发布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阅读:1540

No.1 成都东软学院简介

成都东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由东软出资举办的一所全日制民办普通高等院校。学校位于世界自然文化遗产——都江堰-青城山风景区,占地面积约40万平方米,现有在校生1万余人。

学院秉承“教育创造学生价值”的理念,明确了服务IT行业及区域经济发展的应用型办学定位,实施TOPCARES-CDIO一体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已累计为社会培养了2万余名毕业生。近三年累计2480人次获省级以上奖项,本科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达94%以上,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用人单位、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No.2 国家政策

为贯彻落实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关于高职大规模扩招100万人的有关要求,全面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适应产业升级和经济结构调整对技术技能人才越来越紧迫的需求,把发展高等职业教育作为缓解当前就业压力、解决高技能人才短缺的战略之举,坚持中央统筹、地方主责、系统化推进、质量型扩招,以现代职业教育的大改革大发展,加快培养国家发展急需的各类技术技能人才,让更多青年凭借一技之长实现人生价值,让三百六十行人才荟萃、繁星璀璨。

No.3 招生计划(共计400人)

计算机网络技术、电子商务

备注:

1、招生专业及招生计划以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信息为准;

2、教学形式为混合式学习方式,即线下线上相结合弹性制学习。

No.4 报名、考试及录取流程

★ 报名条件

符合普通高考招生报名条件,具有四川省户籍或在川务工半年以上外省户籍(需提供6个月以上劳动合同证明)的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和新型职业农民(简称“退役军人等群体人员”)。

注:退役军人以退役军人事务管理部门审核结果为准,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审核结果为准,新型职业农民以农业农村部门审核为准。

★ 报名时间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于10月28日9:00至11月4日17:00前登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sceea.cn )报名,考生应准确填写本人基本信息,选择类别(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或新型职业农民)并对其真实性负责。

★ 网上填报志愿及缴费

考生网上完成基础信息和志愿填报后,应按报名网站的提示和要求,及时在网上缴纳报名考试费。报名考试费标准按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厅《关于重新发布全省教育系统考试考务行政事业性收费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17] 467号)执行,即每生130元。未缴费的考生其报名无效。

★ 现场确认

考生须在11月9日至12日17:00前持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簿等材料(外省户籍考生还须提供6个月以上合同证明)及其复印件,到本人报名时选择的县(市、区)招考办对网报信息进行现场确认,并采集面颊特征及指纹特征信息。

★ 考试

考生完成现场确认并取得报名号后,须于11月19日至11月22日12:00前登录志愿填报学校网站查询考试时间、地点等相关要求,并按学校规定的办法和要求参加考试。

(注:考生免文化考试,考核采取职业能力倾向测试+面试的方式进行,总分350分,职业能力倾向测试200分,面试150分,由学院自主命题并实施。职业能力倾向测试主要考核学生思想素质、言语理解能力、写作能力等方面。面试主要考查学生行为能力、沟通交流能力、心理健康等方面。)

★ 免试条件

具有高级工或技师资格(或相当职业资格)、获得县级劳动模范先进个人称号的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和新型职业农民,经我院审核通过,可在我院相同或相近专业免试录取。在正式办理免试录取手续前,申请考生应正常参加学院组织的考试。

★ 录取查询

考生于12月5日起登录学校网站,查询本人成绩或拟录取情况。

No.5 学历待遇

被我院录取的2019年退役军人等群体人员学生均为普通全日制高等院校学生,享受普通高校全日制学生所有待遇,包括毕业文凭、奖助学金、生源地信用贷款、校企合作就业服务、专升本、出国留学等。

毕业生颁发国家承认、经教育部电子注册的成都东软学院普通专科毕业证书。在校学生可通过参加国家职业资格鉴定考试获相应的职业资格等级证书。

No.6 学习培养模式

对退役军人等群体人员实行单独编班、弹性学制、学分制管理;采取集约式模块化教学,施行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有机融合、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等培养模式。退役军人等群体人员在今年12月录取后,2020年春季入学,学制3-6年;修完人才培养方案规定内容,取得规定学分,达到毕业要求的即可顺利毕业。

No.7 收费、奖补政策

1、收费标准:学费8000元/学年,其它代收费用按照学院要求执行,详见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学院招生章程。

2、退役军人补助政策:通过退役军人事务管理部门补贴资格审核的考生可享受全额学费补贴。

No.8 招生咨询

咨询电话:

黄老师:028-64888023、15828645928

王老师:028-64888024、13518405193

谭老师:028-64888025、18683729993

咨询网址:成都东软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s://zs.nsu.edu.cn

咨询地址:成都都江堰市青城山镇成都东软学院C1-203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