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银行都江堰支行党工团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30日      阅读:861

 

2019年11月30日成都银行都江堰支行团活动在成都东软学院举行,此次活动举办的目的在于拉进同事之间的距离,提高共同协作能力,即使是在寒冷的冬季,也能感受到来自同事的暖心相助!本次活动一共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破冰行动、队伍比拼、分享感悟。所有项目结束后,教练员请三支队伍派出代表进行今天活动的感悟分享,今天进行的每一个项目都有其特定的意义,来自都江堰支行的所有职员们在此次的活动中对自己的同事有了全新的认识,在团队中只有互相帮助才可以走的更远更久,这也是此次活动的最终目的,他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收获到最温暖的帮助!

 

 

 

在进行简单的热身过后开始的第一个项目群龙取水

 

所有的学员都在开心的参与鼓动人心项目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