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科技夏令营招生啦
发布时间:2019年5月13日      阅读:1360

 

这个夏天成都东软学院重磅推出魔幻科技夏令营——探索人文之旅,穿越于科技,行走古今外。

在大学实验室感受高端、有趣的科技、科学小实验,让孩子在童年就感受科学的魅力!更有结营证书和勋章给孩子带来最大的鼓励~

STEAM是科学(Science),技术(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艺术(Art),数学(Mathematics)五门学科的交叉融合。在国家实力比较中,获得steam学位的人数多少是一个重要指标。在中国新时代的大背景下,快让孩子来“科学一夏”,我们正在寻找敢想、敢说、敢试、敢做的小小科学家。共同聆听、观察、学习、动手、交流、思考与探索,为期七天的科技营,更是一个展示自我、表达创意的舞台,你的每一个科学灵感,都值得被记录!

 

一、课程亮点

 

神奇的科学魔术:开营当天辅导员将在实验室用一场奇幻的科学魔术带你走近科学的世界,让小小科学家们化身神奇魔术师。

小小创客:了解创客基本工具和知识,以“创客世界”为主题,打造属于自己的创客世界,从自制钟表台灯到火星探测车,自己动手制作水火箭,燃料小火箭(独家体验),提高孩子科学素养,为数理化打好基础。

AR体验课程:使用增强现实(AR)技术,将传统绘本知识与专属APP相结合,使三维效果可以全息立体地呈现于眼前,可视听、可互动,真正做到了让知识跃然纸上,实现了传统图书的个性化学习。

3D创新体验课程:通过3D打印让孩子天马行空的想象变成现实,让抽象变具体,培养创新意识,鼓励孩子创新实践。

熊猫研究中心:国内首个大熊猫救护与疾病防控研究的专门机构和科普教育基地我们将带领你走进大熊猫科普教育基地,近距离观赏憨态可掬的大熊猫,为大熊猫制作“窝窝头。同时,为感谢各位成员为大熊猫所作出的贡献,科普教育员将为各位成员颁发科普体验者证书、赠送大熊猫勋章作为留念。

教学目标

▲ 从孩子的角度看待科学同频思考

▲ 新奇有趣的科学实验和演示

▲ 思维与创新能力的锻炼和提升

▲ 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

▲ 一个展示自我、传达创意的舞台

 

二、行程安排

 

 

三、主办单位介绍

 

此次夏令营基地(成都东软学院)就设立在世界三遗的都江堰——青城山脚下。这里是青城山-都江堰世界文化遗产地,世界灌溉工程遗产同时也是四川大熊猫栖息地世界自然遗产重要组成部分,这里已成为全球为数不多的“三大”世界遗产集中的城市。

 

四、安全保障

1.专项管理团队全面管理

2.专业有保障的营地设施

3.专业的户外活动教练和安全管理

4.班级微信群每天定时播报照片和视频

5.全面细致的准备工作

6.所有营地导师标准急救培训

7.营地24小时专业护士

8.送医车辆随时待命

9.快速反应的就医流程

10.所有营员购买保险

 

五、报名须知

招生对象:6-14周岁青少年,身体健康

营期安排:

第一期:2019年7月14日-7月20日

第二期:2019年7月21日-7月27日

第三期:2019年8月04日-8月10日

参营费用:2980元/人

营区地点:成都市都江堰青城山东软大道1号成都东软学院

教学教师:授课教师2名;纪律教官 1 位;生活老师7:1安排(24H同吃住)

教学环境:专业科学实验室,缤纷科学课程,充足化学道具,探索生活中的科学知识

教学安全:封闭式教学环境,营区全范围在线监控,专业医护老师全程跟随,老师1对7全程跟进保护安全

付款账户

单位名称:成都东软学院

开户行:农行都江堰城区支行

帐 号:22853401040002352

纳税人识别号:52510000749639180F

注:也可现场刷卡

咨询电话:028-6488023 15828645928

费用包含

1、住宿:学校公寓

2、用餐:夏令营期间所有正餐

3、其他:活动中相关道具、培训场地费用、意外保险等

4、服装

 

退费机制

各位家长在报名参加活动并付款后,因故不能参加,双方按照以下退费机制执行:

因故不能参加活动,可将活动名额转让他人,或提前7天以上申请退团,申请成功后将不产生违约责任和经济损失。

若在发团前7天内申请退团或延期的,需承担相应的物资准备费和组织费用,金额约为活动费用的25%。

 

个人装备:

1、背包,自备换用衣服,自备洗漱用品;

2、做环保卫士,请自备水杯或水壸;

3、自备湿巾、纸巾、雨具、花露水等。

活动须知:

1、本次活动由孩子独立参与,全程不需要家长陪同;

2、每名营员都须按照活动明确的要求,统一地点,统一时间,统一行动,不影响整体行动;

3、任何时候、任何人不得离开团体擅自行动,须跟随集体;特殊情况必须向老师报告,得到允许方可行动,否则后果自行承担;

4、不购买和食用街头小贩的小食品,不向其它营员借钱借物,遇有困难及时向老师报告;

5、如身体生病不适或其它情况,要及时向老师报告,不逞能、隐瞒,患有重大疾病、传染疾病和其他特殊病症的,应在报名前向老师提前说明,绝对不可隐患病史,防止造成意外;

6、遇有危险时,迅速呼救,牢记老师的联系方式,同学之间发生矛盾要报告老师解决,杜绝不文明现象发生;

7、不携带贵重物品,如DV、电脑、大额现金,并注意保管好个人的财物安全;

8、如损坏公用物品,除将受到批评,还需照价赔偿,请家长孩子知悉;

9、活动前建立微信或QQ群,以便家长及时了解孩子在营地的情况;

出现任何情况我们均会按正常程序及时处理。

为了孩子,以上事项请家长认真阅读后才报名,并积极配合主办方完成本次活动。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