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动画夏令营重磅来袭
发布时间:2019年7月13日      阅读:1069

 

美国著名的Bizworld基金会有一个“电影制片人”明星项目——让小孩子模拟做大电影:如果你是动画公司CEO,如何变得更有创意,学会讲好一个故事,最后制作一部超酷动画小电影,并制作出切实可行的营销方案?

动画作为中小学生喜闻乐见的媒体形式,受到众多老师、学生及家长的关注。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现在的孩子们已经由屏幕前单一的观众身份转变为动画制作者。为培养青少年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立正确的审美观,促进喜爱动画制作的学生之间进行专业交流。

今年夏天成都东软学院邀请8-14岁创意少年一起过一把“好莱坞制片人”瘾,提高创意思维与领导力。

 

 

一、这是一个项目制夏令营,成功报名的同学将分组成立自己的“动画电影公司”,走出户外实战采访,了解观众对动画电影的真实需求,并使用PS、Flash等软件制作动画……完成夏令营全部挑战的同学将获得结业证书,为个性化发展加油。

二、2017年10月其卡通(四川)原创动画制作基地正式落座成都东软学院。

《疯了!桂宝》、《神秘历险记4》等大热的动画片的制作团队正是来自位于成都东软学院与北京其卡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建的校内动画实践基地。

三、设计思维(DesignThinking)是最近几年风靡欧美中小学的一种创造力培养方法。孩子们首先通过采访调研获得同理心,然后聚焦、头脑风暴,发现核心问题,之后动手制作原型,测试,最终呈现自己的“产品”。

四、问道青城山,去顶级氧库吸够负氧离子,在高山寻找设计灵感;拜水都江堰,去世界文化遗产地揭秘无坝引水的秘密

走进熊猫研究中心,近距离观看熊猫,给熊猫做窝窝头,把可爱的熊猫变成你的动画人物吧!

PANDA

五、课程全公开

安全保障

1、专业有保障的营地设施:

室内课堂地点在成都东软学院内

用餐在学院食堂,每日按照中小学健康标准配餐,食材留样

住宿大学学生公寓,四人间

生活老师全程陪同照顾

2、导师配备:

不低于1:10的师生比例

每位同学享有保额为50万人民币的安全与健康保险

专业的户外活动教练和安全管理

3、报名须知

招生对象:8-14周岁青少年,身体健康

营期安排:

第一期:2019年7月07日-7月13日

第二期:2019年7月14日-7月20日

第三期:2019年8月03日-8月10日

参营费用:2980元/人

营区地点:成都市都江堰青城山东软大道1号成都东软学院

教学教师:授课教师2名;纪律教官 1 位;生活老师10:1安排(24H同吃住)

教学环境:专业实训基地、创客中心

教学安全:封闭式教学环境,营区全范围在线监控,专业医护老师全程跟随,老师1对10全程跟进保护安全

夏令营费用 2980 元/人

咨询电话:028-64888023 /15828645928

4、付款账户

单位名称:成都东软学院

开户行:农行都江堰城区支行

帐 号:22853401040002352

纳税人识别号:52510000749639180F

注:也可现场刷卡

 

退费机制

各位家长在报名参加活动并付款后,因故不能参加,双方按照以下退费机制执行:

· 因故不能参加活动,可将活动名额转让他人,或提前7天以上申请退团,申请成功后将不产生违约责任和经济损失。

· 若在发团前7天内申请退团或延期的,需承担相应的物资准备费和组织费用,金额约为活动费用的25%。

< 交通指南 >

1、自驾车可导航:成都东软学院、或成都市都江堰市青城山区东软大道1号。

2、犀浦快铁站直达青城山快铁站,快铁站有专人负责接站。

< 物品携带提示 >

个人装备:

1、背包,自备换用衣服,自备洗漱用品;

2、做环保卫士,请自备水杯或水壸;

3、自备湿巾、纸巾、雨具、花露水等。

 

< 活动须知 >

1、本次活动由孩子独立参与,全程不需要家长陪同;

2、每名营员都须按照活动明确的要求,统一地点,统一时间,统一行动,不影响整体行动;

3、任何时候、任何人不得离开团体擅自行动,须跟随集体,特殊情况必须向老师报告,得到允许方可行动,否则后果自行承担;

4、不购买和食用街头小贩的小食品,向其它营员借钱借物,遇有困难及时向老师报告;

5、如身体生病不适或其它情况,要及时向老师报告,不逞能、隐瞒,患有重大疾病、传染疾病和其他特殊病症的,应向报名老师提前说明,绝对不可隐患病史,防止造成意外;

6、遇有危险时,迅速呼救,牢记老师的联系方式,同学之间发生矛盾要报告老师解决,杜绝不文明现象发生;

7、不携带贵重物品,如DV、电脑、大额现金,并注意好个人的财物安全;

8、如损坏公用物品,除将受到批评,还需照价赔偿,请家长孩子知悉;

9、活动前建立微信或QQ群,以便家长及时了解孩子在营地的情况;

注:

出现任何情况我们均会按正常程序及时处理。

为了孩子,以上事项请家长认真阅读后才报名,并积极配合主办方完成本次活动。

本文部分图片来自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