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季)成都东软学院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3月4日      阅读:1197

同学们:

2018年1月20日,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了《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出台的首部专门面向教师队伍建设的文件,具有里程碑意义,文件明确提出:“要不断提高教师的地位待遇,真正让教师成为令人羡慕的职业”“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明确教师的重要地位,吸引优秀人才从教”。应本《意见》及四川省考试院《四川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实施细则》文件精神,为了帮助有志加入教师教育行业的同学们,我们特将教师资格证考试政策和我院组织2019年度教师资格证培训的相关事宜做如下通知:

一、报考条件及考试时间

1、报考条件:四川省内高等学校在校毕业前两年内的学生以及中等职业学校师范类专业在校毕业前两年内的学生,可凭学校出具的在籍学习证明报考

2、考试时间: 从2019年开始定为一年二次。第一次考试:3月举行笔试,5月举行面试;第二次考试:11月举行笔试,次年1月举行面试。具体时间以教育部考试中心公布的考试时间为准。

二、考试种类

三、培训科目

1、《综合素质》 2、《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注:《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因其特点由学员自行准备,培训方给予建议和推荐教材。

四、相关费用:

1、笔试公共科目(《综合素质》、《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两科)培训费 :1480元/生;(考试报名学生需自行网上报名缴费,每科70元,不得代报)。

2、教材费(教材、内部资料、题库):160元/生。(前80名报名同学享300元学习补助)

五、报名资料:

1、一张身份证复印件;

2、两张一寸白底证件照。

郑重承诺:同等政策下,全勤学员考试未过,可享受免费再培训!

六、关于培训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月29日

2、上课地点:本校

3、时间:周六或周天上午9点到下午5点

4、学习课时:公共科目培训96课时(开课安排详见开课说明会和PPT,考试前保证完成全部课时授课)

七、报名及咨询方式

咨询报名电话:孙老师028-64888028 13320980772(微信同号)

报名地点:继教中心C1-203(新食堂对面)

成都东软学院继续教育(培训)中心

2019年3月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