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4月网络教育全国统考异地报考预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      阅读:871

网络教育专升本层次学生:

 

为做好网络教育2020年4月全国统考准备工作,现将异地报考预报名安排如下:根据网考办有关规定,学生和学习中心在统考信息管理系统中报考时原则上只能选择学习中心所在省的考点,如有工作调动、出差探亲、家庭搬迁、考点在两省边界等特殊原因,本次统考确实需要申请报考其他省份考点,进行异地考试的学生,请在2020年1月5日前向学习中心提交《异地报考申请表》(见附件1)。各学习中心严格审核后,于1月7日前将《异地报考考生信息统计表》(附件2)电子版、盖章后的扫描件发到xuwq@mail.neu.edu.cn邮箱。

 

说明:因网考委2020年统考计划尚未发布,如果发布后考试时间仍为4月,本次预报名申请数据将作为最终申请数据;如果考试时间调整到其他月份,各学习中心可以增减申请名单。

 

 

东北大学继续教育成都东软学院学习中心

 

2019年12月30日

 

附件1:异地报考.zip
大小:73823字节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