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自学考试本科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3月18日      阅读:1682

3月16日下午,学院2019年自学考试本科学生毕业典礼暨部分学位授予仪式于C1-102室隆重举行。继续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刘丽娟、继续教育学历部部长何其勇、继续教育学历部老师谭光清及30余名毕业生参加本次毕业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历部谭光清老师主持。

刘丽娟副主任对所有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大家始终坚持自学精神,心怀感恩,在未来生活和工作中,不忘初心。

刘丽娟副主任致辞

学生代表曾天平,目前就职于腾讯(成都),他感谢有这样一个平台可以帮助大家提升学历,在过程中收获自信、自律,更是在职业发展中,发挥了如虎添翼的作用,更是分享了作为一个专科生根本没有办法进入腾讯,因为有这个本科,自己进入了一个更好的平台。同时,曾天平同学也鼓励所有目前还是专科的同学,一定要提升自己的学历,不论是自己以后经商还是从政,学历都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学生代表曾天平发言

颁发本科毕业证

颁发学士学位证

继续教育学历部何部长就后期的个人档案和学籍材料如何保管做出相应的说明,更是提醒还未取得学位证的同学,应当继续坚持拿到这个证书,也对有考研需求的同学逐个进行答疑解惑。

继续教育学历部何部长为学生答疑

合 影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