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半年四川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及教师资格认定推迟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2月13日      阅读:980

继续教育(培训)中心从教育部获悉,2020上半年四川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及教师资格认定推迟通知已公布,原定于3月14日的四川中小学教师资格证笔试确定推迟,与此同时,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认定工作也一并延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具体详情如下: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和教育部相关通知要求,在疫情流行期间不举办大型聚集性活动和考试,原定于3月中旬进行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和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推迟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和认定报名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2020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将在3月下旬以后启动。具体报名日期请问询当地教育局或关注本网站发布的认定公告。

 

 

原文链接:http://www.moe.gov.cn/jyb_xxgk/s5743/s5744/202002/t20200212_420478.html

 

 

继续教育(培训)中心

2020年2月13日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