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成都东软学院自学考试专升本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阅读:662

 

11月10日中午,2020级成都东软学院自学考试专升本开班典礼在国际报告厅(A3-104)隆重举行。出席仪式的有学校副校长刘宏,商务管理系副主任徐建华、信息管理系副主任罗江陵、数字艺术系总支副书记赵壁、信息与软件工程系综合办主任张小伟、继续教育(培训)学院全体教职工。学校全体2020级自学考试专升本新生和高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典礼。仪式由继续教育(培训)学院副院长刘丽娟主持。

 

学校领导副校长刘宏为自考新生致欢迎词,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及办学宗旨,并对新一届的自考学生提出期望和要求,期望学生们了解学习要求、树立学习目标、把积极进取的决心化为克服困难的动力、强化学习意识、学用结合,并祝愿所有新生学业顺利、学有所成。

成都东软学院副校长刘宏讲话

信息与软件工程系综合办主任张小伟代表系部领导讲话,鼓励大家在完成日常的专科专业学习后,积极考取自学考试专升本提升学历,争取成为专业知识厚、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创新精神足、国际视野宽,具有较强社会竞争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信息与软件工程系综合办主任张小伟讲话

学校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者,2019级财务管理甘卿玲同学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她将自己过去一年的校园生活经历与学弟学妹分享:读书,自古以来就是丰富我们理想,提高我们品味的重要途径。我们要学的,不仅是理论,更是实操的专业能力。一定要好好把握大学生活,用知识来武装自己,用文化来充实自己,积极在各类活动中锻炼自己,为明天积累更多的资本。

老生代表甘卿玲发言

 

学校2020级信息与软件工程系软件技术专业邓勇同学代表新生发言,邓勇同学此次报读的是213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在发言中他代表全体新生郑重承诺:在这既充满着期望与机遇,又饱含着艰辛与挑战的时刻,全体同学都会珍惜学习中的分分秒秒,用最大的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和理想。

新生代表邓勇发言

继续教育(培训)学院副院长刘丽娟对所有新生提出以下希望:希望同学们带上理想和目标,带上自信和坚强,带上勤奋和努力,从现在出发,继续奋进,放射光芒;学院所有的老师都将以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心,去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努力使各位同学能够最终达到自己的目标、实现自己的梦想;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时间,认真学习,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继续教育(培训)学院副院长刘丽娟讲话

最后,继续教育(培训)学院学历部部长何其勇为新生进行了开班指导讲座,介绍了自学考试的相关考试规定、学习章程以及网上学习平台的使用方法。

2020年成都东软学院自学考试专升本开班典礼在充满青春与活力,激情与欢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