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继续教育(培训)学院简介
发布时间:2020年6月11日      阅读:1305

 

成都东软学院继续教育(培训)学院,秉承“助力全面成长,赋能终身学习”的继续教育培训理念,负责学校继续教育和综合培训工作的开发、策划、组织与实施,是学校教育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教育资源输出和对外培训合作的重要窗口。

◆ 践行成都东软学院“跨专业、跨行业、跨文化”的全面成长学习理念,为在校学生提供学历提升(如专升本指导、考研培训)、职业技能提升、职业资格等级认证、专项技能技术证书,职业素质拓展、跨专业跨文化研学和创新创意能力成长等继续教育与培训服务,成为大学生就业竞争的新赛道。

◆ 聚焦政企、退役军人、院校、康养等领域的“泛 IT 高技能人才培养、职业能力发展、跨行业融合和终身学习”等教育培训需求,结合东软三校的优质教育人才、地理特色、合作资源、知识资产等,对外输出高价值、有温度的信息技术人才教育培训内容。

◆ 成都东软学院是世界技能大赛云计算项目和网络安全项目的国家级集训基地。继续教育(培训)学院承担国家级、省级和市级的各类职业技能竞赛、选拔赛、竞赛集训和竞赛选手培养工作,有着丰富的办赛工作经验、完善的竞赛集训条件和优秀的竞赛师资队伍。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