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秋季网络教育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0年6月23日      阅读:322

一、招生对象

1、我校的网络高等学历教育是主要面向在职从业人员的非全日制教育。

2、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专及大专以上学历的人员可报读专科起点本科。

3、具有高中、职高、技校、中专等及以上毕业文凭或同等学力人员可报读高中起点专科或高中起点本科,报读时年龄需满 18 周岁。

4、秋季注册学生,其前置证书取得时间不得晚于当年 8 月 31 日。

二、报名办法

1、全年组织报名,春秋两季注册。

2、报名地点:东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授权的当地学习中心。(授权学习中心名单请查询网站 http://sce .neu.edu.cn ,查询路径为:学院网站—[远程教育]—[招生公告]—[授

权招生的网络教育学习中心名单] )。

3、报名须知: 报名者(含申请免试入学者)报名时须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 1 份(A4 纸大小),正面免冠彩色蓝底 2 寸照片 2 张,在审查合格后,填写《学生报名登记表》和《承诺书》,并在学习中心进行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扫描及电子照片采集。所有报名入学者必须提供真实、有效的证件接受审核与办理注册。

4、注意事项:毕业证书与身份证姓名不一致者,须持户籍部门出具的有效证明原件。

三、入学方式

免试入学及条件

专科起点本科

(1)具有国民教育系列本科及以上毕业证书。

(2)最近一次成人高考成绩达到当地省、市招办规定的专升本录取分数线(需提供准考证及成绩单原件)。

(3)最近一次全国或各省普通专升本考试成绩达到专升本控制分数线(需提供准考证及成绩单原件)。

测试入学

(1)凡不符合免试入学条件的报名者,均须参加由东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统一组织的入学测试。

(2)测试方式:机试。

(3)测试时间安排:详见学院网站通知。

(4)测试截止时间:秋季为 8 月 31 日。

(5)测试地点: 成都东软学院学习中心。

(6)入学测试模拟试题可登录学院网站—[远程教育]—[招生公告] 栏目查询。

四、垂询与联系

联系电话: 刘老师 18583775788

 

注:具体专业目录见附件

附件1:2020年秋季东北大学网络教育招生简章
大小:332938字节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