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北大学网络教育2020春季学期在线作业开启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3月6日      阅读:972

东北大学网络教育2020春季学期各课程作业已陆续发布,请各位学生在学习课件、教材或课程导学资料后,按照作业要求按时完成。具体说明如下:

一、一般课程作业要求

(一)针对不同考试的作业对象

1.补考学生

预约2020年3月补考的学生,形成性考核类课程(即平时成绩记为总评成绩课程),需要完成在线作业(具体课程名称见附件)。

 

2.期末考试

(1)重考学生:重考合成平时成绩,对原平时成绩满意不用再完成在线作业,对原成绩不满意可重新完成在线作业,系统将记录平时成绩最高分;

(2)当前学期新选课学生:必须完成作业,否则在线作业成绩为0分。

(二)学生完成作业路径:

直属平台:在学课程---课程学习---在线作业。

(三)作业形式和套数:多数课程布置3套在线作业。

注意:每套在线作业有五次提交机会,取最高成绩为每套作业的最终成绩,取3套作业的平均成绩为作业成绩。

二、特殊课程作业要求

1. 以下课程是统考课程,不安排考试,以统考成绩记载,作业仅供练习:专升本教学计划中的《大学英语(三)》《大学英语(四)》《大学英语B统考辅导》《计算机应用基础》,以及高起本教学计划中的《大学英语(一)》《大学英语(一)X》《大学英语(二)》《大学英语(二)X》《大学英语(三)》《大学英语(四)》《大学英语B统考辅导》《计算机应用基础》《高等数学(上)》《高等数学(下)》及《大学语文》《大学语文X》。

2.无在线作业课程:《会计实践》《会计实践X》《会计实务操作(1)》《会计实务操作(2)》《机械设计基础课程设计》。

三、作业提交及网上积分起止时间

1.补考:2020年2月29日13时—2020年3月25日23时59分59秒 ;

2.期末考试:2020年2月29日13时—2020年6月26日 23时59分59秒。

请各位学生按时完成作业,过期无效。

四、课程总评成绩构成

补考:

形成性考核类课程(即平时成绩记为总评成绩课程)=100%平时成绩(75%在线作业+25%网上学习积分)。其他课程总评成绩=100%考试成绩,最高分记60,低于60分的以学生的实际成绩显示;

期末考试:

1.笔试课程:总评成绩=在线作业成绩30%+网上积分10%+笔试成绩60%。

2.网考课程:总评成绩=在线作业成绩30%+网上积分10%+网考成绩60%。

3.形成性考核课程:总评成绩=平时成绩100%(在线作业75%+网上学习积分25%)。

4.作业考核(线下)课程:总评成绩=在线作业成绩30%+网上积分10%+离线作业成绩60%。

特殊课程《会计实践》《会计实践X》《会计实务操作(1)》《会计实务操作(2)》《机械设计基础课程设计》总评成绩=离线作业成绩100%。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