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8日      阅读:167

9月27日,我校顺利完成2020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本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共有306人次参加考试。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考前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继续教育(培训)学院制定了详细的考试实施方案,积极协调信息中心、保卫部、后勤部等相关部门,对考试各项工作进行周密安排,明确职责分工;安排专人参加省考试院组织的考前培训,加强考务员、监考员业务培训,严格考试操作规程,认真落实教育部考试中心有关要求,将试题安全保密、考风考纪作为考试组织工作的重中之重。

考试期间,继续教育(培训)学院对考场进行了检查巡视,市教育考试院巡视组对考试过程进行了督导。考务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监考人员均能按时到位,严格执行监考指令,在学校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考场秩序井然,规范有序。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