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各位领导莅临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4月17日      阅读:419

4月16日上午,武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杨雄,崇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刘志强,都江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周明,副局长周世洪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成都东软学院退役军人教育学院院长,成都东软学院继续教育(培训)学院院长王雷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来宾。

▲调研座谈会现场

会上王院长向来宾致辞,将学院退役军人教育学院的目前情况进行了整体介绍。在经过交流后,来宾对退役军人教育学院的目前情况表示高度肯定,希望学院再接再厉,辐射更多的退役军人。同时,希望退役军人教育学院要承担社会责任,帮助退役军人尽快完成角色转变,能力转换。把广大退役军人打造成为推动各区县高质发展的主力军。

▲参观学校校史馆

▲参观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

▲合影留恋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