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9月份开考全国计算机二级等级考试
发布时间:2020年5月18日      阅读:313

 

定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二级三级四级,统一在9月开考!所以大家不需要在进行过多的猜测了,快点拿起备考资料向前冲,让我们相约9月,不见不散!

 

报考时间大概在6月底到7月中旬,届时具体的报考时间及流程,可以在教育考试网进行查询或关注学校继续教育(培训)学院公众号。

Q1:关于退费

同学们的巨款已经收到了吗?

关于这个问题就是有人欢喜有人愁了,欢喜的是早早收到了巨款,忧愁的是巨款遥遥无期,又或是早早拿去做了其他事情......

在此作为一个比较爱操心的老师,需要回答一下常见的几个问题。

1、当同学们收到教育部考试中心的短信:“考生您好,您缴纳的2020年3月NCRE的考试费用已按照您的缴费账单全额退回,显示退费成功,请您注意查收。”但是却没收到钱......

答:遇到这种情况,大家只需要在耐心等待几天就可以收到属于自己的巨款了,如果超过7天还未收到,那么便可以电话咨询考试中心的工作人员进行问答了。

2、朋友帮付的,是退到哪里?

答:这种情况,巨款是会退到朋友的相关账户的。

编辑:吴昊天

审核:孙思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