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长江职业学院领导一行莅临学院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6月22日      阅读:167

6月22日上午,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副校长苏联波、继教院院长潘刚等一行五人到访学校,就世界技能大赛基地建设、教练员培训、比赛选手培训等三个方面与我校进行了广泛交流。学校继教院院长王雷、副院长于春鹏、副院长刘丽娟以及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林多彪等人在学校A2的第一会议室接待了到访的嘉宾。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领导到访学院交流工作

会上,继教院王雷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四川长江职业学院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世界技能大赛基地的建设情况。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雷介绍我校世界技能大赛基地的建设情况

计算计科学与工程系林多彪主任介绍了参赛选手的相关情况,希望双方能在将来的合作中互相促进,达成更好的合作局面。随后,双方就我校世界技能大赛基地建设、备赛的先进经验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交流。

计算计科学与工程系林多彪主任对参赛选手备赛情况进行介绍

会后,继教院院长王雷陪同苏联波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定位、专业设置背景、人才培养方向、教学特色等内容。

苏联波副校长一行人参观校史馆

苏联波副校长一行随后还参观了世界技能大赛基地以及东软继续教育学院,并对学校在世界技能大赛基地建设、参赛选手备赛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