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2020年自考专升本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0年3月11日      阅读:1495

自考专升本与普通专升本不冲突,并且还有助于普通专升本,有利于提高我们的学历能力和扩宽我们的知识面。

NO.1

自学考试简介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是对自学者进行以学历考试为主的高等教育国家考试,是个人自学、社会助学和国家考试相结合的高等教育形式,自考文凭在国内以及国际上都得到承认。

成都东软学院作为省内最早的民办本科二本院校,为充分发挥自身的办学优势,为社会经济发展服务,特向四川省高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四川省教育厅申请,并获准自2014年招收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应用型专业助学班学生。

 

NO.2

选择自考的四大理由

时间短、收费低

学制两年,与专科学习同步进行,最快可于专科毕业后半年内获得本科毕业证;学费低,周期短。

含金量高

国家承认学历,学信网可查;学生可以本科身份报名参加全国统考研究生及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大大拓宽广大专科层次毕业生的就业及发展道路。

自主灵活

可根据自身爱好、特长和潜力,自由自主选择专业,有利于学生的长远发展。

与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待遇同等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在就业、工资、评级等方面享受与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学历层次毕业生同等待遇。

 

NO.3

自学考试招生专业及课程设置

招生专业

NO.4

自考学习、考试及毕业管理

学习管理

(1)自考套读班不会影响原专科分班情况。学院将结合我院人才培养方案组织学习自考本科课程,并将对统考科目开设学习辅导讲座来帮助学生学习和考试。

(2)学生毕业后,若还有未合格科目,四川境内的考生可继续在网上报名参加考试;四川境外考生在当地自考办重新注册考号报名参加考试,成绩合格后,在当地自考办办理成绩转出手续(即将新考号上的成绩转移到原在校期间注册的自考考号上)。

考试管理

(1)自学考试统考课程由四川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于每年4月、10月组织统一考试;其他校考课程由成都东软学院在每学期期末组织考试。

(2)根据四川省自考办对自考成绩管理办法的现行规定,凡参加自考的学生成绩无年限限制,即无论最终考过所有科目需要多少时间,期间所得到的合格成绩均为有效成绩。

毕业管理

(1)本科毕业证申请条件:取得全日制专科毕业证书且自考全科成绩(含论文)及思想品德鉴定合格者,由四川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同成都东软学院合署颁发自考本科毕业证书;自考本科毕业证书一年核发两次,即每年的6月和12月;自考本科毕业证书最快可于取得专科毕业证后半年内获得。

(2)自考本科学士学位证书申请条件:①获得自考本科毕业证书,并且平均成绩在65分以上(论文成绩除外);②参加自考学位英语考试成绩合格(或取得自考考籍后,通过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③取得自考本科毕业证书后两年内提出申请

 

NO.5

收费标准及咨询方式

收费标准

(1)学费:共计8000元(含书籍资料费)。两年以后,无论是否通过所有科目的考试,学院将不再收取学费。

(2)考试费用:35元/科次,学生需在网上报名缴费,方可参加考试。

 

咨询电话、地址

电话:028-64888025、64888021

手机:18683729993

地址:成都东软学院C1-203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