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转业军官培训中心龙洋处长一行来我校退役军人教育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5月19日      阅读:102

2020年5月19日由四川省转业军官培训中心教务处龙洋处长带队、成都市退役军人培训中心、都江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等相关部门领导我校退役军人教育学院调研。成都东软学院刘宏副校长,成都东软学院退役军人学院院长王雷,成都东软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罗剑波主任接待了来宾。

这里可填写描述文字,无说明可不修

会上成都东软退役军人教育学院王雷院长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以及成立退役军人学院至今开设的培训项目、军民融合项目情况、技能培训工作进度、以及针对退役军人创新创业的孵化方案和目前孵化情况等做了详细的介绍。

龙洋处长对退役军人教育学院目前所做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同时也很认可学院的办学思路针对于退役军人的教学计划和安排。同时她也希望学院可以积极提需求和目前在退役军人转业军官培训中遇到的困难。

刘宏副校长提出我校可以整合教育集团优质资源,为退役士兵进行继续教育。但目前对一线部门的用人需求不是很清楚,希望借由政府部门出面了解需求后,我院可进行订单式培养。

同时退役军人学院于春鹏副院长提出希望退役军人技能培训可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同时由政府搭建培训监管系统,做到统一,再搭建培训平台,企业和承训机构入住,企业发布用人需求,承训机构发布培训课程,方便广大退役军人。

最后龙洋处长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省转业军官培训中心将进一步做好转业士官的培养的服务工作,共同推进培训项目的落地与提升。与此同时,希望学院充分利用教学资源,同转业军官培训中心一起,将相关培训实施落地并持续推进。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