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工不停学——线上培训企业篇
发布时间:2020年3月16日      阅读:622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缓解复工期间企业生产经营困难,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印发《四川省省属中小企业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开展线上职业技能培训实施方案》(川人社办发〔2020〕29号),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都市财政局印发《关于印发全市受疫情影响企业职工线上职业培训补贴有关实施细则的通知》(成人社发〔2020〕6号),支持受疫情影响的省属中小企业停工及恢复生产期间组织职工开展线上职业技能培训。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企业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开展线上职业技能培训,东软教育自主研发的三大在线教学平台(东软慕课平台、东软课程实践平台、东软软件开发项目实训平台)及相关教学资源,为有需求的中小企业提供学、练、训、测、评一体化的在线教育综合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员工进行专业教学、学习和项目实训,提升职业技能水平。

在此政策指导下,我部门课程老师根据四川星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四川省政通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的实际经营情况,以及疫情期间停工状态,为其量身定制的线上培训课程方案,已通过有关部门的审批,可以实施培训。线上培训已正式开课!

疫情防控期间,东软慕课平台,开设100余门涵盖计算机与软件、人工智能、大数据、电子商务、项目管理、数字媒体技术、公共基础类数字课程资源。企业员工在家可通过PC或移动端随时进行在线学习,并与教师进行在线互动,答疑解惑。老师可通过东软慕课平台进行课程管理及监控,确保教育教学质量。

 

我部门全体员工将保持与服务企业进行沟通交流,解决在线教学与实训方面的需求,请与相关人员联系,开通相关在线学习环境与账号。我们必将不遗余力,全程为您解决,并提供7*24小时的技术保障服务。

我们深知,全力做好教学服务,是每一位东软教育员工肩负的责任,也是我们对疫情防控应作出的贡献。东软教育将在此次疫情中全力以赴,通过在线教学与实训平台发挥专业和技术能力,输出最优质的在线课程和资源、提供最优质的教学服务和最有力的综合保障。

我们一起努力,再寒冷的冬天也会过去。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