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成都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各位领导莅临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5月14日   编辑:吴昊天 审核:孙思   阅读:399

4月11日上午,成都市就业创业培训指导中心,李炜副主任、张琴科长一行来我校就SYB师资培训项目进行调研指导。成都东软学院继续教育(培训)学院院长王雷、继续教育(培训)学院副院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来宾。

调研座谈会

会上,于春鹏副院长就SYB讲师培训的师资选拔,课程实施的准备等情况向李主任、张科长进行了汇报。李炜主任对学院目前的准备情况表示高度肯定,张琴科长就师资培训相关细节同本次培训负责老师进行了详细解读,力争圆满举办本次SYB创业讲师培训。

座谈会后于春鹏副院长带领李炜主任和张琴科长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我校大学生创业中心主任罗建波、副主任廖世英就我校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向李炜主任和张琴科长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展示了已经孵化的大学生创业实体研发的产品。

参观过后,成都市就业创业培训指导中心李炜副主任、张琴科长一行对学院大学生创业工作做出了肯定,并对未来的合作充满希望。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