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转发成都东软学院官网   阅读:167

  10月22日上午,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转业军官培训中心主任李恩、优抚事业推进办公室副主任翟永强、转业军官培训中心教务处处长龙洋、副处长陈佳等一行5人赴我校调研交流。学校副校长刘宏、退役军人教育学院院长王雷在学校第一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座谈。

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一行赴我校调研交流

   刘宏副校长代表学校热情欢迎了来宾,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他表示,学校长期以来关心退役军人,关注退役军人培训与就业创业工作,学校愿携手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相关部门,共同做好退役军人技能培训和创新创业工作。

刘宏副校长介绍学校总体情况

成都东软学院退役军人教育学院院长王雷就退役军人教育学院发展总体规划进行了汇报,并围绕退役军人职业发展、学历提升、创业就业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王雷院长介绍退役军人教育学院发展总体规划

  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成都东软学院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并向来宾介绍了目前基地开展工作的情况和帮扶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取得的成果。

调研组在我校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走访考察

调研组合影留念

  调研结束后,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转业军官培训中心主任李恩表示,成都东软学院退役军人教育学院作为川内首家退役军人教育学院,要不断加强探索,结合学校特色,整合资源,为退役军人教育创新研究、学历提升、技能提升、双拥军民融合、创新创业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2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