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获得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 双项目中国集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1年7月7日      阅读:143

7月6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印发《关于确定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的通知,成都东软学院被确定为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云计算项目、网络安全项目两个项目的中国集训基地。

经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组委会研究,此次共确定245家单位设立346个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四川省11家单位获得基地14个,成都东软学院是唯一获得双基地的本科院校。

此次申报成功得益于成都东软学院以往参与云计算和网络安全职业技能竞赛相关项目积累的实际经验、取得的优异成绩和扎实的专业基础,更得益于各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对成都东软学院的认可与信任。

 

接下来成都东软学院将按照人社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参赛集训工作指导意见》的指导精神,在各级人社部门的指导下会同两个项目其他基地深入研究,制定完善的集训方案,公开公平公正履行职责,加强沟通配合,强化安全意识,特别是要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所承担项目集训工作的具体组织实施,提供必需的保障和支持,为我国参赛选手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上取得优异成绩作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