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前温馨提醒!2021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即将开考,这几点需注意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日      阅读:199

一。考试时间

4月10日至11日:上午09:00—11:30,下午14:30—17:00。

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当次科目考试。

二、打印准考证

考生于2021年4月1日9:00至11日14:45期间自行登录四川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s://zk.sceea.cn/),账号:身份证号码;密码:身份证后六位;用A4纸张按默认格式打印纸质准考证。

三、考前准备

考生须在考前提前准备好以下:

1.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原件;

2.考生必须携带好2B铅笔,0.5毫米的黑色字迹签字笔作答(《四川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答题须知》见省教育考试院官网链接https://www.sceea.cn/Html/201702/Newsdetail_371.html);

3.在“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经当地政府认证的官方平台实名申领的“绿色健康码”;

4.在考前14天时考生开始进行自我体温检测。

温馨提醒:属于以下情况的考生须准备由专业医疗机构提供的有效健康证明(有效期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进入考点时主动出示:

1.考前28天内凡有过境外或考前14天国内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接触史的,以及考前14天体温异常的考生。

2.考前14天工作(实习)岗位属于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公共场所服务人员、口岸检疫排查人员、公共交通驾驶员、铁路航空乘务人员的考生。

四、进入考点考场

1.考生进入考点时要佩戴口罩并保持安全距离,须出示 “健康码”并接受体温测量,“健康码”为绿色且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健康码”非绿色须提供有效健康证明报告(有效期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告),等待现场疾控机构工作人员研判是否进入考点考试。

2.考生进入考点、考场时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3.低风险地区的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考生可以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非低风险地区、发热考场的考生要全程佩戴口罩。

4.考生进入考场,按要求签署《2021年4月四川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五、考试结束离场

1.考生只能在本堂考试结束前30分钟离开考场;

2.考试结束后,要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不得在考点附近聚集。

六、严格遵守考风考纪

1.考试将全部在标准化考点中进行,各级招生考试机构对考试过程实施不间断视频巡查,请考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积极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

2.对考试作弊的考生,将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其作弊信息将记入个人诚信档案。

3.对“组织作弊”“非法出售、提供试题、答案”以及“替考”等涉考犯罪行为的,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给予严惩。

七、其他

1.考生要严格遵守防疫各项规定,自觉增强防护意识,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工作。考试前不聚餐、不聚会、避免非必要外出,避免和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赴考途中应做好个人防护。

2.考生做出的承诺必须真实、准确。对违反防疫要求、隐瞒或者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不配合防疫工作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3.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关注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或关注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及时了解相关政策信息。

八、课程考试时间安排表

九、联系电话

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相关老师。

成都东软学院自学考试办公室   谭老师:1868372999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