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2021年第三批创业培训班结业
发布时间:2021年5月31日      阅读:276

 

关于SYB

SYB全称是“START YOUR BUSINESS”,意为“创办你的企业”,由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开发,为有意愿开办中小企业的人量身定制的培训项目。培训采取小班化教学模式进行,课堂上重在激发学生的创业想法,使学生在实践中提升创新创业能力;通过创业游戏让同学们寓教于乐,在游戏中了解商业运作的各个环节;通过翻转课堂教学,发挥学生学习的主体作用,课堂更灵活、主动,参与度更加深入,极大地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结业仪式

2021年5月19日至30日,成都东软学院2021年第三批SYB创业培训课程在成都东软学院顺利举行。本次课程由成都东软学院继续教育(培训)学院主办,开设了七个教学班级,共计21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培训。

 

SYB培训课程加深了同学们对创业知识的理解,培养了同学们在困境中坚韧不拔的品质,提高了在创业中应对竞争和风险的能力,激发了强烈的创业激情与动力;此外,随着课程的深入,同学们的表达能力、协调能力、团队精神等综合素质都有显著地提高。

 

颁奖仪式

SYB创业培训在同学们的心里埋下了创业的种子,植入了创业的基因。

同学们饱满的热情和自信的面貌在培训课程中淋漓尽致地展现,同时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学员和小组,他们获得了由继续教育(培训)学院精心准备的奖品,希望获奖的同学以此为新的舞台,坚定目标、坚持不懈,再接再厉。

 

庆祝仪式

各个班级的同学还准备了个人才艺、大合唱、小品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庆祝结业仪式,成都东软学院2021年第三批SYB创业培训在热闹欢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学历提升|技能培训|世界技能大赛

成都东软学院继续教育(培训)学院

 

请大家手动关注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