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西南公司2021年度项目总工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5日      阅读:187

为提升公司项目总工管理能力及职业素养,进一步加强公司工程质量管理,提高项目人员沟通效率,打造一支充满活力且有过硬素养的项目总工队伍,6月8日至6月11日,“中建八局西南公司2021年度项目总工培训”在成都东软学院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特邀西南交通大学三名骨干教授授课,各分公司在建项目的70余名项目总工参加了本次培训。公司副总工程师魏爱生、公副总工程师(主持科技质量系统工作)詹进生及技术质量部副经理刘永辉分别出席培训班开班和结业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魏爱生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们能在此次培训中明确自我定位、取长补短、开拓职业发展通道。最后,魏爱生强调了培训纪律,要求严格遵守考勤制度和培训纪律,展现企业良好形象。

 

培训过程中,西南交大的三名教授分别就“项目管理”、“从技术走向管理”、“团队建设和跨部门沟通”三大板块内容,采用理论讲授、案例分析、互动答疑、现场演练等多种方式倾力讲解,充分激发了学员的学习热情;同时公司“一部三中心”业务系统也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进一步解读了公司的相关制度,从专业的角度对各经典案例一一分析,充分展现了公司对于此次培训的重视。

结业仪式上,公副总工程师(主持科技质量系统工作)詹进生对本次培训总结,詹进生就项目总工的定位、欠缺和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三方面与学员们分享了他的职业发展建议与自身工作经验。他的发言语重心长,字字珠玑,言语间充满了对参训项目总工们未来工作的期待。技术质量部副经理刘永辉也表达了对此次培训成果的肯定,并对参训学员们表达了殷切的期待。

至此,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