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2021年首次网络创业线下培训结课
发布时间:2021年7月3日      阅读:169

网络创业培训是指通过参与式培训、翻转课堂、学习互助小组等多元化培训手段,依托教学辅助平台或互联网平台,对创业者进行互联网渠道创业的专业化指导和系统化训练,从而帮助创业者建立互联网创业思维,了解网络创业原理和创业流程,熟悉网络创业主流平台、模式特点及基本操作方法,提高网络创业能力。

2021年6月21日,成都东软学院继续教育(培训)学院开设了两个批次网络创业培训课程,共计14个教学班级,合计490名学生参加。

为确保课程培训质量和学习效果,各班班主任开课前向同学们明确了培训的规定和纪律。

为了消除同学间的隔阂,每个班举行了开班仪式,同学们都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才艺表演等。

开班仪式后,各任课老师对本班同学进行了人员分组以及班委竞选,旨在更好地开展教学活动。随后,各小组分别设计小组logo和海报,积极发挥学生学习的主体作用,充分展现了特色的教学方法。

教学过程中,老师运用多种教学方式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将枯燥的理论知识巧妙嫁接在各类游戏中,课堂气氛活跃,使同学们更易掌握

课堂上,同学们在轻松有趣的吸收着知识;在燥热的课间,继续教育(培训)学院的老师们为同学们准备了冰镇西瓜

同学们历经9天的网络创业培训,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完成了课堂要求,经营起了自己的店铺。

通过本次网络创业培训课的学习,相信同学们对网络创业的全流程会有充分的了解,期许同学们通过理论知识的学习和实践操作的积累增强自己的创业能力,提高创业的成功率。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