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工作部学生助理团队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阅读:85

为了增强学生的团结凝聚力,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沟通能力,12月19日,招生就业工作部学生助理团队“挑战自我﹡熔炼团队”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在成都东软学院高空场地拉开帷幕。

 

八点半的东软校园天气微寒,带着年轻的朝气和无惧无畏的勇敢,在学子们热情高涨的氛围中,开场游戏“桃花朵朵开”不仅调动了学子的热情,也达到团队组建的目的。

 

高空断桥、空中单杠和攀岩属于个人挑战为主的项目,最有挑战的项目高空断桥,首先要爬到八米高空,然后往返跨过一米二间距的断桥。虽然有不少同学有恐高的表现,在断桥上经常会犹豫再三,但最终在同学们的相互鼓励下,所有同学都完成了该项挑战,超越了自我。空红单杠考验的是挑战者在面对困难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目标感。攀岩项目培养个人对自我的准确预估,在团队需要时全力拼搏的团队意识。

 

团队动力圈项目不是靠一个人的智力、体力和能力就能很好完成的项目,它的最大特点就是群策群力,一个人的成功不能代表整个团队的成功,只有团队中的每个个体相互团结,相互帮助,才能共同完成。

 

丰富的素质拓展项目,学子们相互协作,密切配合,展现出强大的凝聚力与向心力。相信招就部学生助理团队将会继续发扬优秀品格,开拓创新,在团结和奋进中书写绚丽青春。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