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成都东软学院首场考研宣讲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7日   编辑:陈相如   阅读:434

2021年3月16日晚,我校2017级、18级首场考研宣讲会在A3-204成功召开,继续教育(培训)学院特邀新文道资深考研教师吴晓静进行了题为“2022最新形势政策解读暨考研院校规划”的考研宣讲。

吴老师对历年考研数据进行了分析,解读了近年考研的综合情况,并与其它院校的考研数据作了对比,阐述了个别专业的考研竞争态势及院校选择的重要性,表达了对我院未来考研率与读研率上升的信心和希冀。吴老师鼓励同学们要不畏艰难、不懈努力,早点为未来做准备。吴老师的动员与宣讲深入人心,其话语间透露着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

通过此次考研宣讲,同学们不仅对考研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明确自己的方向,并脚踏实地付诸实践。“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愿所有同学都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考研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宣讲活动现场反响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有所获,希望能有更多机会参与此类公益宣讲活动。未来我们将会持续组织优秀的资深考研教师来校宣讲,希望能给同学们在考研的路上增加更多的自信和讯息的渠道。

考研咨询信息如下:

考研咨询室:C1-203

考研咨询电话:028-64888028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