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自考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的内容要求和注意事项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阅读:100

目前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主要采取线上视频的形式,线上答辩仍秉承严肃认真的态度,请各学员端正态度,完成好本次答辩

一、答辩考核基本内容

请考生务必熟悉自己的论文内容及相关知识,同时结合自己论文可以思考以下问题:

a.选择本论文课题的原因。

b.本篇论文的主要内容。

c.写此论文的目的和意义。

d.论文中你提到的*****方案、措施是否可行。

e.本篇论文的立论基础是什么。

f.本篇论文的基本结构是怎样安排的。

g.还有哪些问题自己还没有搞清楚,在论文中论述得不够透彻等

二、答辩考核注意事项

1、考生保持答辩环境安静,无其他人员入镜,无其他声音;着装整洁干净,禁止出现在公共场所、私家车内、床上等地点,以及穿睡衣等不正式的着装进行答辩。

2、答辩为脱稿答辩,答辩期间禁止翻阅论文,请提前熟悉好自己的论文内容及相关知识;

3、答辩时坐在镜头前,上半身入镜。开始答辩时,请先说明自己的姓名、专业、论文题目;再阐述论文主要内容;然后回答老师的问题。

4、请提前准备好设备设施(有摄像头、话筒的电脑)和身份证,调试好设备、网络,保证答辩时声音清楚,图像清晰,不要出现卡顿、掉线,答辩过程中固定好设备,镜头不要晃动。

源于:四川省自学考试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