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第八届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年5月22日      阅读:215

 

01★开幕仪式★

2021年5月20日早上8:20成都东软学院第八届运动会在体育场正式开幕。

 

在开幕式我们退役军人教育学院的学生代表队伴随着激昂的音乐,朝气蓬勃的进入了会场。嘹亮的口号和整齐划一的步伐展现了我们顽强拼搏、永不屈服的精神。“继往开来新征程,重整行装再出发”是我们的口号,“更高、更快、更远”是我们的目标,“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是我们的主题,“勇往直前”是我们的本色。

(退役军人教育学院代表方队)

 

02★进程★

我院教职工代表行政分工会参加了众星捧月、车轮滚滚、梅花桩、龟兔赛跑等教职工趣味体育比赛项目,行政分工会分别取得了两个第一名,两个第二名,一个第三名的好成绩。

(众星捧月)

(车轮滚滚)

(梅花桩)

(龟兔赛跑)

(行政分工会部分教师合影)

 

进程

退役军人学院的孟秋同学为了这次运动会做了很久的准备,他说他每天都会坚持在学校操场跑步,平时跑步就是最大的爱好,1500米比的是爆发更是耐力,他不负众望分别拿到第三名以及综合第六名的成绩。张英健同学虽然没有拿到名次但也拼尽了全力,全程没有畏惧和退缩。任汗水打湿脊背,疲惫爬满全身,依然奋力追赶,展示出了退役军人的风采。

 

03★荣誉★

(男子1500米孟秋同学荣获综合第六)

 

04★荣誉★

(教职工男子×400米接力荣获第一)

 

风采sport

(教职工4×100米接力赛)

 

风采sport

(退役军人1500米长跑赛)

 

05★风采展示★

刘丽娟副院长代表我院接受了学校新媒体中心的采访,采访中说道,我们退役军人属于比较特殊同时也备受国家和社会关注的群体,此次是大家首次以高校在校学生的身份参加运动会,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以军人雷厉风行的作风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投入高校的学习和生活,由衷祝愿大家可以取得好成绩,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能够走得更好。

刘丽娟副院长接受学校新媒体中心访

 

06★结尾★

(集体合影)

 

成都东软学院继续教育(培训)学院

请大家手动扫码关注实时动态

 

编辑:陶媛

摄影:李眉 唐怡 李毅 夏秋 李欣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