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长宁县职业技术学校2021年度改革创新教学综合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5日      阅读:191

为提高高校教师的自身潜能和团队沟通能力,增强教师团队的集体参与意识与团队合作协调能力,打造一支充满活力且有集体责任感的高校教师团队,6月15日,由成都东软学院继续教育(培训)学院承办“四川省长宁县职业技术学校职教改革创新教学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本次培训共有60名教职工参加。

陆地冰壶运动是一项高雅的团队竞技类拓展项目,是一种集智慧、趣味和竞技为一体的运动项目,需要队员们不断地观察计算并通过团队配合实践操作,通过冰壶运动能够有效提升员工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培训过程中,学员们首先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热身运动,并随机的进行了分组。随后在教练的引导下选出了小组队长,团队内部也进行了互动和交流,希望小组通过进一步沟通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协作能力。在简单的热身环节和小组互动后,教练讲解了有关冰壶运动的相关知识并且指导学员们进行实践操作。

随后,刺激的比赛环节正式开始,学员们都迅速进入竞赛状态。各组队员们在赛场上轮流进行比拼,每轮比赛以进圈有效冰壶为得分点进行计算,比赛过程中,学员们都沉稳应战、全力以赴。伴随着比赛进入白热化,学员们都意识到了明确分工,有战略计划的重要性,随着赛场上冰壶的不断碰撞,也培养了大家的全局意识,更激发了团队的斗志和热情。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学员们从基础技能知识的学习、小组团队的建立沟通到赛场竞争的这一体验学习过程,真实的反映出个体在组织中的成长过程与组织团队的发展阶段。老师们不仅对冰壶这项冬季奥运项目有了全新的认识,并且体验到了冰壶运动的乐趣,更重要的是也从实践中增强了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希望全体学员通过本次活动更多地了解冰壶运动,感受运动的快乐。

至此,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咨询电话 :15828645928(黄老师)13688170631(李老师)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