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自学考试专升本开班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日      阅读:185

2022年12月1日星期四晚19:00,成都东软学院继续教育(培训)学院举行了自学考试专升本开班仪式。

首先何其勇老师对前来参加此次开班仪式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肯定了同学们参加学历提升的积极性。何老师如是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自己的理想道路上,多动脑筋,不断的思考,不停地学习,四肢能勤,不断地“书读百遍”,就会“其义自现”。一旦有了想要提升学历的目标,就要培养毅力,切忌被别人的口水融化。鼓励同学们认真投入到学习中并对同学们的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不落下一场考试,不辜负一次机会,勇敢向前,不断挑战自己。

谭光清老师为同学们梳理近期安排,设计毕业课程大闯关,详细讲解学习规划,对政策全面解读,并鼓励同学们努力改变。自考一方面是可以提高自己的学历,另一方面是能选择自己想学的第二专业,了解更多的知识,从现在开始永远都不会太晚,既然选择了开始,那就勇往直前。

经过老师们的分享和交流,促使同学们更加积极向上,努力学习。培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以后的学习中,会持之以恒的充实自己,完成自身学业!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