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教育与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共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6日      阅读:75

5月10日下午,东软教育科技集团与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线上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学院签约仪式暨揭牌启动仪式。广西产教融合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屹、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振秋,校长冯昌信等,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兼职教事业部总经理董本清,职教事业部副总经理惠慧、华南区副总经理陈阳等相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学院正式启动

 

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学院线上签约现场

 

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冯昌信与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董本清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根据此次协议内容,双方将围绕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汽车工业进行深度融合,探索产业链、创新链、教育链有效衔接机制,培养新型复合型人才,完善产教研融合的协同育人机制,创新企业兼职教师评聘机制,构建职业教育与产业集群联动发展机制,打造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企业服务、学生创业等功能于一体的示范性人才培养实体,培养适应和引领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冯昌信讲话

 

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冯昌信表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学院是学校成立的第三个产业学院,学校将继续秉承“树木树人、知行合一”的校训,以“立德树人、服务发展、生态风格、追求卓越”为办学理念,发扬“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学校精神,全面加强产业学院的建设。一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服务汽车产业发展。三是创新“政、校、行、企、社”多元办学机制,实现共享共赢。

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董本清发言

 

东软教育副总裁兼职教事业部总经理董本清在仪式上表示,东软作为国家级产教融合型企业,在智能网联汽车领域深耕三十载,在智能座舱、智能通讯等领域拥有经验技术积累,同时,东软教育拥有二十余载办学积淀,创办于大学,又在企业发展中孵化出了大学,拥有与生俱来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体制机制,取得了丰硕的教育成果。立足广西,围绕前期东软与广西壮族自治区签署的“数字广西”战略合作协议精神,东软教育将携手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充分发挥产业和教育的资源优势投入到产业学院建设中,形成示范和引领,努力为广西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汉奇、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燕红、党委委员、副校长潘梅勇、院校长助理石荣胜等领导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来源 SOURCE 职业教育事业部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