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培训)学院第十届学生助理团队第一次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阅读:153

春不散场,快乐不打烊,成群结队,快乐加倍。工作时全力以赴,游戏时热情奔放。一群人一条路,心怀梦想,所遇皆同道。继续教育(培训)学院学生助理团队于2022年11月13日开展了以“一个团队,一个梦想”为主题的团建活动。

王天亮老师先带着大家做了一个热身运动,而后组织大家进行破冰行动。开场的破冰行动不仅快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而且激发了各位成员的参与热情,大家积极进行分组,起队名,选队长。

 

“No.1挑战”

我们的第一个活动项目是“No.1挑战”,要求团队成员们在五分钟之内完成移动高尔夫、不倒森林、击鼓点球、扭转乾坤和激情节拍等项目。印象最深刻的项目是击鼓点球,在紧张而又有节奏的鼓声中大家慌乱又有序的完成挑战,直接将活动推向高潮。

 

团队成员需要在指定时间内将一堆杂乱无章的小木板拼成指定形式。这就体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了,有的在动手尝试做,有的眉头紧皱在思考方法,虽然过程有些艰辛,但还好最后都完成得很棒。

“七巧板挑战 ”

 

午餐是继教的老师们精心在食堂三楼为我们预定的美味的纸包鱼,老师们对我们上午优秀的表现提出表扬,大家一起举杯庆祝,笑声满怀!

午饭时光

 

“沙漠掘金”

快乐的午餐之后,大家又进行了烧脑刺激的“沙漠掘金”游戏,王雷院长也亲临现场,为大家团结合作的表现点赞!

 

生日会

三个月一次的生日会也如约而至,歌声和笑语,伴随大家度过一个难忘而有趣的生日会。大家一起分享生日蛋糕,共唱生日歌,场面温馨又感动。祝愿大家永远恣意欢笑、长乐无忧!

总结:团建活动不仅可以提升团队的凝聚力,而且也能让团队成员相互包容、相互信任、相互尊重。生活节奏很快,但偶尔也要走走停停吃吃喝喝,本次团建活动打卡成功!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