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训再继续 踏上新征程——辽宁省2022年职业教育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青年管理者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5日      阅读:141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辽宁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及《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指导意见,为进一步突出辽宁省职业教育办学类型特色,明确办学定位、办学目标和办学方向,辽宁省2022年职业教育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青年管理者能力提升培训班集中面授环节之成都线下培训班于10月24日在成都东软学院顺利开班!

开班典礼

成都东软学院副校长刘宏、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培训学院院长李东和出席开班仪式,成都东软学院继续教育(培训)学院院长王雷主持开班仪式。

20余名职业院校青年管理者齐聚成都,另外40余名职业院校青年管理者由于疫情原因未能来蓉,他们通过线上参训的方式,一起见证了此次开班仪式,后续也将通过线上直播参训的方式,共同学习先进管理理念与办学经验,提升管理能力与学校规划建设能力,探索新的办学方法。

刘宏副校长讲话

李东和院长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尊重老师劳动成果,把握机会,多交流;二是要遵守培训管理要求,不迟到不早退,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三是要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做到成都沈阳两点一线,不私自更改行程,确保培训高效、有序、安全。

李东和院长讲话

任福泉作为学员代表也在开班仪式上做了发言,表达了对此次培训机会的珍惜,也表达了积极向上、勤奋好学,为职业教育做贡献的坚定决心。

学员代表讲话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将进行为期五天的培训。众多培训大咖云集,带来不一样的知识盛宴。受疫情影响,为保证参训学员的培训需求,本次培训将启动线上+线下混合式的培训模式。

课程预告

集体合影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