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会|舞动青春 绽放自我!
发布时间:2022年5月9日      阅读:179

1.开幕仪式:

2022年5月8日早上8:20,成都东软继续教育(培训)学院学生助理团队“趣味运动会”在A8二楼正式开幕。

2.热身运动:

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前,王天亮老师组织同学们进行了一系列热身活动,防止运动幅度过大导致身体受到损伤。

除此之外,陶媛老师还安排了街舞小节目,让我们感到非常惊喜,现场气氛也随之达到了高潮!

3.团体赛

首先王天亮老师让同学们两两组队进行猜拳,用此方式将整个团体分为了三个队伍,分别是紫队、蓝队和黄队。三支队伍依次进行了“水果连连看”、“疯狂毛毛虫”、“蜈蚣竞走”三项比赛。

 

水果连连看

 

疯狂毛毛虫

蜈蚣竞走

 

4.个人赛:

团体赛后,来到了激动人心的踢毽子、单人跳绳比赛。

5.圆满结束:

团体项目中,紫队获得水果连连看和疯狂毛毛虫的优秀团队奖;蓝队获得蜈蚣竞走的优秀团队奖;在个人赛中,汤鸿宇、李思婷分别获得跳绳、踢毽子比赛第一名。

6.午饭时间

体力运动完,那当然要补充能量啦!终于到了我们最期待的聚餐环节!感谢何其勇老师、陶媛老师、王天亮老师三位带队老师的辛勤付出!这一次活动又一次拉近了彼此的亲密距离,让我们体会到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的趣味运动会让我们感受到一个团队中团结很重要。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队员就是彼此最忠诚的陪伴者。不用担心前路坎坷,我们将在前行的道路上相互搀扶,一起达成目标。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