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继续教育(培训)学院举行2023年管理干部竞聘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30日      阅读:167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继续教育(培训)学院组织结构建设,拓宽选人用人渠道,选优配强学院管理干部队伍,2022年12月29日下午14:00-17:00,在A2-219举行了继续教育(培训)学院管理干部公开竞聘面试答辩会。

随着校内外教育培训业务的高速增长,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研发培训课程和实施培训工作,继续教育(培训)学院优化原职业能力发展部为培训与实施部;优化原政企业务部为市场销售部;优化教学运行与学生管理部,在原有业务基础上增设考试中心;新增综合运营管理部,设立品牌推广、课程研发、实施支持和员工成长等职能。

受疫情影响,本次答辩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由王雷院长主持,于春鹏副院长参加,并邀请人力资源部黄嘉庆部长和王晓燕老师担任答辩项目的专家评委,刘宏副校长和刘丽娟副院长通过视频网络会议方式参加聆听。

此次竞聘工作专门成立了由分管校领导、学校人力资源部、继教院领导等人员共同构成的工作小组。此次公开选拔管理岗位,采取申报材料、资格审查、面试答辩及履行相关程序公开进行,最终有毛盾、付姣、庞龙、冉江霞、何其勇、谭光清、王诗杰、任学龙、付威、陶媛等十老师入围面试答辩。

答辩会上,十位候选人介绍了各自的工作经历、业绩以及自身优势,围绕竞聘职位畅谈2023年的目标和部门规划,充分展示了他们的业务水平和个人风采。

成都东软学院人力资源部部长黄嘉庆老师对此次竞聘答辩会做了总结发言。他评价继续教育(培训)学院从原来几个人的小分队一步步扩建到现在这支大队伍,非常不容易,并鼓励学院的基层干部们勇担责任,推动继续教育(培训)学院的校内外培训业务的持续增长。

本次竞岗答辩工作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充分调动了竞岗人员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竞争氛围,为打造一批职业素养好、业务水平高、执行力强的人才队伍提供了组织保障,为实现继续教育(培训)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