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创业促进处处长熊程一行 莅临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3月9日      阅读:141

3月9日,成都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创业促进处处长熊程、副处长龙雷,都江堰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局长傅磊、副局长涂兴跃一行莅临我校就大学生创业及培训现状,政策服务与创业指导现状等问题开展调研。我校副校长刘宏、继续教育(培训)学院院长王雷与来宾进行了交流,并就学校大学生创业和培训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成都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创业促进处处长熊程一行来校调研

刘宏副校长与王雷院长陪同熊程处长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并对学校的办学背景、发展历程、TOPCARES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创业教育理念、实验实训等逐一进行了介绍。之后前往继续教育(培训)学院调研创业培训工作开展情况。通过调研熊程处长对我校创业培训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

熊程处长一行参观学校校史馆

熊程处长查阅我校创业培训课程教学文档

随后,来宾一并参观了学校实验实训中心和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并与我校SYB培训结业并成功创业入驻我校双创中心大学生王皓进行了交流。

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主任、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罗剑波汇报工作开展情况

熊程处长同我校创业学生交流

通过参观调研,熊程处长对我校的教育教学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双创教育的成果表示赞赏。希望我校充分利用学校优质教学资源和师资条件,积极推进就业创业工作,为成都经济发展和人才培养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