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继续教育(培训)学院毕业生欢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9日      阅读:93

夏天是相遇的季节,也是告别的时候,而告别也是新的开始。愿未来的旅程星辰闪烁,繁花灿烂,你我都奔走在各自的热爱里。

由继续教育(培训)学院主办的“一言一行,永留心底;一举一动,我们同行。”继教毕业生欢送会于2022年6月16日18:30在C1-102成功举行。继续教育(培训)学院学生助理团队2022届毕业生及第九届学生助理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欢送会。愿天南海北的我们,都万事顺意。岁月匆匆,惟愿总相。

活动开始

首先,王雷院长感谢和肯定了继教学生助理团队的付出,并且希望毕业的同学们在走出校园后能够在社会上更好地发展自己,得到更大的进步。同时祝福同学们在踏入社会后都能够发挥出自己最大的作用,在社会上发光发热,做出自己的贡献。

《weapon》

 

舞蹈《weapon》拉开了欢送的序幕,热辣的舞蹈迅速地将我们带入到欢送会的氛围之中。

 

《上学那点事儿》

小品《上学那点事儿》以青春洋溢的样子将我们带回在学校的青葱岁月,共同回忆了属于我们的青春之旅。

 

《永不失联的爱》

在温柔的歌声中,毕业生们回想自己在大学校园中的美好时光,感叹着时光易逝。

 

《say my name》

在“say my name”的律动中,肆意挥洒青春,是热血的表达,是个性的释放。

 

《再见》

世间所有的离别,都是为了再次相遇,2022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校园,祝愿学长学姐们抓住当下,永葆初心,脚踏实地,勇攀高峰。

 

《入海》

独唱《入海》,这首歌代表对学长学姐们的真挚祝福以及离别不舍之情。转身跃入人海,期待下次再见!

 

《见,我的大学》

人生何处不相逢,朗诵《再见,我的大学》表达了对校园、对老师、对同学的不舍。即使天南海北,我相信我们终有一天会再相遇,到那时,希望是地点是在顶峰。

 

《不说再见》

《不说再见》和悉心教导的老师,和真心相待的朋友,和吹过教室走廊的最后那一阵风,和那某一段一去不回的青春。

 

《不说再见》

最后由何老师总结了此次活动,并衷心地为毕业的同学送上了祝福。愿天南海北的我们,都万事顺意。岁月匆匆,惟愿总相逢。

 

大合照

最后的最后,祝福学长学姐:愿你们未来前程似锦,冬去春来,前无近忧,后无远虑。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